close

sense01
TRiO義式庭園蔬食餐廳《台大店》

地  址:台北市大安區溫州街79號
電  話:(02)3365-3268
營業時間:一~日 11:00~21:00
消費日期:2012. 07. 29(若已超過半年時間,所有照片與感想僅供參考)

官方網站 .Facebook .團購文宣 .原始尺寸相簿 .詳細菜單內容

依慣例,這檔同樣在購買前已先使用了孤狗排雷法,雖然樣本數不多,但大體看起來OK,就笨笨得買了下去,事後才知道有多傻…。


sense02

店面是採白色簡潔風,不華麗但乾淨,空間不算小,室內含露天要坐50人左右還OK,問題是:現在這種大熱天,有誰要坐沒冷氣的露天座位?故容客量瞬間少了1/3。該店只有低消,而無用餐時間限制,有二、三組客人就在裡頭悠哉得上網或看書,看起來是打算消磨一下午的樣子,再加上團購預約保留,再來一些休息兼用餐的客人,整間店就差不多成滿了!從進去到離開,因為客滿無法用餐的人至少就有四組吧,這狀態做團購只說犧牲太大,跟自斷手腳無異…。


menu01

該店餐點主打”現點現做”的特色,所以從點餐完到料理上桌的間隔時間”滿久的”。走簡單風的TRiO,小小一間沒東西特別好拍的東西,閒閒沒事狀態下,就打開菜單來研究研究…一翻開看見正餐餐點從200塊起跳,升套餐隨便都破300,消費水平與跟前天剛過的饗樂幾乎一樣,兩個區域的物價水平竟如此接近,讓我這"增咖聳”不禁大感訝異,東區店面租金就應該貴很多吧?自然越好奇這一頓飯的水準在哪了…。

food01

前餐部分很快就上桌了,僅限於”這部分”而已。沙拉淋得是芒果醬,味道稀得可憐,比MONI咖哩附設沙拉吧的水準還差,灑在上面芒果跟蘋果丁沒啥問題,但底下生菜吃起來竟有微溫感,而且軟趴趴沒啥新鮮度,不知道店家是怎麼做保存的,只能用個”慘”字來形容;湯品是蘑菇濃湯,喝起來滿濃郁的,只是鹹得奇妙,跟整體味道完全不合拍,味道連好喝的邊都沾不上。食用完上面兩品後,不祥的預感慢慢在浮現出來,雨田的徵兆亦是愈發強烈啊…。


food02
從進門到上麵之間,雖沒看手表來計錄,但至少過了20分鐘有吧,跟前餐部分有段不小的空白,讓人感覺很不耐煩。義麵的醬料味道非常普通,吃得出有南瓜味,但不濃厚也香甜,就是一股平平的味道,失敗;麵體口感中等,但我吃了好幾口都有小部分偏硬,像是咬麵疙瘩那樣子的口感,還特地把咬到的部分拿出來看了一下,很明顯是沒煮好,失敗;團購文宣壓根沒提到TRiO是間"食"餐廳,我自己也疏忽掉,怪不得別人…只是配料就算沒肉,也不是隨便切了堆香菇就了事吧?調味還SOSO,真是失敗中的失敗!整盤麵食之無趣,棄之可惜,完全感受不到半點 250塊的質感,以前的榭歐陸美食餐飲賣得百元餐點都比他強吧,無言!

food03
麵等了20分已經不耐煩了,披薩則更誇張得拉長到一個小時…等到實在是十分火大。這時食人魔注意到附近有兩桌客人都在吃披薩,我才驚覺怎麼晚到的人都已經用餐了,怎麼我們還在癡癡等候啊?扯!

不說二話,立刻去問外場服務生怎麼回事,對方聽了隨即露出驚慌的神情,才想到要檢查出菜狀況……就算你以為我們用餐完畢,那也該準備送飲料跟甜點啊!從吃完麵後至少過了30分,期間除了加水外,我們就這樣被完全遺忘掉了……感覺非常不爽!!而且外場小姐只有在發現漏單時,小聲慌忙得說了一次對不起,之後就沒有打算向我們再次鄭重道歉,連這種基本服務與控場都做不好,那這跟小吃店有差別嗎?原價消費金額還要一人2~3百耶?

最後,好不容易等到披薩上桌來,但只瞧一眼就知道完了。披薩的定義的確很廣泛,甚至餅皮上隨便塗點醬再放些起司的也能算,不過若要吃這種”隨便而不嚴謹”的東西,一個 200塊會不會太貴不值得了呢?後面的巷子So Free都沒有那麼貴啊,賣箱還做得好看許多!這塊披薩只是將大量的起司丟到餅皮上去烤過,吃起來除了起司的鹹味外,什麼都沒有,非常單調而無趣;餅皮採酥脆做法,但卻又無法做到薄如脆餅,而是類似像蘇打餅一樣,吃起來是不難吃,畢竟都已經淪為了堆放起司的存在,講求太多是沒有意義的!XDDD


drink
奶茶味道清淡,咖啡沒喝不知道,總之很普通+火大中,快速略過不廢話。

dessert
並不是因為特別好吃才獨立拉出來,而是奶酪最頂端竟然有一層很像豆皮之類的東西…讓我對該店的食物保存方式深感疑問。口感跟柔軟度比統一布丁都還來得硬一些,味道就是便宜甜點那樣子,不值一提。
 

   給分 簡語
環 境 裝潢還算乾淨,座位舒適感普通
服 務 3  扣掉會幫忙加水這點,完全是小吃店等級
食 物 4  不難吃,但毫無優點 
價 格 3  ”場地費”收很貴,對吃飯的人很不親切
回顧率 負值  請我吃都免了,謝謝。

上面就是全部感想了,應該不需多做一次總結吧…。(遠目
 


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食行

arrow
arrow

    ma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