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ense01
鼎香美饌
地  址:台北市大同區西寧北路17-3號1樓
電  話:(02)2558-8675
營業時間:一~六 11:00~2100(週日公休)
消費日期:2012. 07. 25(若已超過半年時間,所有照片與感想僅供參考)

Facebook 原始尺寸相簿 .詳細菜單內容

大概快半個月前,在回家途中看見機車店旁邊新開了這間鹹酥雞店(雖然招牌寫是炸雞),非常像是有勇者在無人沙漠中開了間飲料店,有搞頭但沒客人啊!我家附近最後一攤賣炸鹹酥雞的,可能在五年前,甚至是十年前就已經沒在做了,畢竟這一帶晚上荒涼得很像"下港所在",選在這個位置開店+賣鹹酥雞,除了用微妙實在想不出第二個字眼來形容!而且它除了賣鹹酥雞外,竟然還"尬賣"豆花+挫冰耶?!看起來就給人”半調子”的印象,地雷氣味濃厚!XD
 

sense02
不過身為掃雷衝鋒隊,總是要先排過雷後,才能有正當名目開幹評論。依慣例,當然是要先買個甜不辣來試水溫……啊咧,結果他只有賣雞翅+鹹酥雞,看到Menu那瞬間,整個人馬上進入內心土下座模式 Orz。既來之,則安之,那只好直接來份招牌(鹹酥雞)見真章了!只是它家賣法也跟別人不一樣,還得先選口味,漢方跟原味讓人提不起興趣,但泰式椒麻看起來就有辣的感覺,,嗜辣成性如我自然馬上選了它了!

回家馬上迅速撕開紙袋,隨便拍個兩張了事,馬上享用食物才是最優先事項!吃了一口的第一感想:星期六的繼X香香雞是尛?相信有人會很好奇原因,但君莫急,且聽我娓娓道來…XDDD

chicken01
鼎香做法是無骨鹹酥雞,這點就大勝了那內藏小碎骨+吃鹹酥雞要不雅吐雞骨頭的繼光香香雞!


chicken02

外圍裹粉不多,皮自然就薄,導致酥脆感挺薄弱的,相對優點就是不油,再怎麼都好過炸到老掉+外皮略粉的店(看向某繼X)。雞肉Size都沒特大號的,只是也沒混雜碎特別小的,大小挺是平均。肉質咬下去非常軟嫩(軟到很像泡過嫩X),但吃起來略帶點咬勁,讓這小小肉塊多了幾分特色,讓人足以印象深刻!醬的部分,味道就像是便當店出椒麻雞用得那種水準,不辣也不酸,極其普通…我只好默默得從櫃子拿出辣椒來自行加工,那味道就對XD,店家沒灑上胡椒跟辣粉,這點很可惜,否則應該吃起來更有味道才是,下次再問看看了

綜合而言,扣除酥脆感跟醬料太弱這兩個缺點,無骨鹹酥雞一份50塊認為的確物有所值,值得一吃,特別是跟某繼X相比,兩者就彷彿小高一跟大四生之間存在的差距一樣,不提也罷!XDDD

很期待下次去嘗試另外兩種口味+試看看挫冰水準如何,待下回分曉!

   給分 簡語
環 境 6  乾淨整齊
服 務 6  手腳很快 
食 物 6.5 炸物水準令人滿意,醬料差強人意
價 格 物有所值 
回顧率 75%  距離近就是最大優勢




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食行

arrow
arrow

    ma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