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炊牛燒肉BAR
地  址: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88巷1號1樓
電  話:(02)25419307
營業時間:不明(?)

官方網站 .Facebook .團購文宣


(11年以前寫的食記,當時出門是不拍照或拍很爛,這篇就是個好例子…。)

店面在巷子裡,店門又很小,沒抬頭看招牌根本不會注意到這間店吧。開門進去後是很常見的日式燒肉裝潢+橘黃燈光照明,柔和薄弱的燈光伴隨外頭陰霾的襯托下,店內顯得暮氣沉沉,以中午用餐時段來說,肚子餓就已經乏力,進來後更覺缺乏活力,給人觀感不佳。


初看覺得用餐人數不少,店內半滿約有七、八組人馬,只是定睛一看…為啥在間燒肉店裡大家都卻在吃著牛肉麵,真的是是很奇妙的光景(回家查了一下才知道中午也沒燒肉)。服務小姐滿正的,只是因一人外場非常忙碌便面無表情,服務也不甚周到,不告知我小菜要自己拿就算了,還少給了我一杯飲料(欺負單人使用嘛…)。飲料根本沒得選,外場拿什麼來就喝什麼,我喝到的是桂花釀,味道就南庄路邊賣整罐那種泡出來的,味道有些淡,但仍略帶甜味可接受;小菜有小黃瓜跟蘆筍,可自己選一種。個人挑了蘆筍,上面並沒直接淋醬,醬料全在一旁,請自己DIY。細細長長切一段段,看起來很鮮綠,吃起來口感嫩中帶脆,配上芝麻醬味道很合拍,又不至太濃膩,滿不錯的。

 炊牛店內
由於來客不少需略等片刻,只是看用地內容感覺幾乎是團購券XD。上桌時一瞧,麵用大碗裝盛感覺甚是大氣,實際就又另一回事,份量頂多為成人女性飽足的程度,外帶裝到袋子裡格外明
顯。紅燒湯頭、麵條口感、牛肉柔嫩都很OK,水準到位但吃起來來毫無特色。(後來吃過一次燒肉,發現原來還要更慘…=.=)

炊牛外帶
團購價(90塊/碗)近處可來嘗鮮,叮噹價雖划算矣,不足遠道而來,至於原價?店家又不是閒閒沒事搞團購。
(另外,碩大碗裡根本不見牛雜,團購網的文宣照票有不實之嫌,連飲料部分也是,顏色根本不一樣。)


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食行

arrow
arrow

    ma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